留学服务首页 美国留学 加拿大留学 法国留学 英国留学 新西兰留学 新加坡留学
热点聚焦
美国,加拿大留学行前必读

  对于留学加拿大的学生,一般拿到体检表以后,只要是无风险体检,那基本签证就没有问题了,应该尽早做好行前的准备。至于美国,面签当天就可以知道签证结果,也可以尽早做好行前准备:

  1 要出国了,怎么带钱,带多少钱

  出国以后,花费怎么办,这是每个学生都会面临的问题,在此博主提出如下建议,只要体检表下来了,父母就应该帮孩子办双币子母卡,办子母卡基本需要一个月时间,所以要提早办理,到时家长拿一张卡,孩子在国外拿一张卡,可以用作加拿大期间的刷卡消费,包括学费和购物都可以刷卡,家长在国内为其还款,同时可以监督孩子在国外的花销。另外可以为孩子购买5000加币的外汇,同时买一些零钱,供入境时打电话打车等使用,虽然要求是5000加币,但稍微多一些零钱是没问题的。在出国前做好这些准备在资金方面就没问题了,等孩子到了学校,办一张当地的银行卡,如果以后需要现金,父母可以给孩子往这张卡里汇款。

  2 机票问题

  只要自己的签证差不多了,应该立刻开始订票,不用非得等到拿到签证才订票,因为学生开学的高峰期,机票比较紧张,越往后价格越高,所以提早订可以节省不少钱,甚至可以差一倍的价格。还有就是机票不是一定订了就得出,订票的时候不需要付款,可以在有效期内付款就可以。

  3 行前应该准备哪些行李

  每位乘客可托运两件行李,每件不超过23公斤,一件行李的长宽高加起来不超过158厘米,

  随身携带的手提行李不能超过8公斤, 长宽高加起来不超过115厘米。(由于每个航空公司的要求不是完全一致,所以买票时最好和航空公司确认一下)

  北京起飞,抵达温哥华的飞行时间是11小时

  随身携带的材料:护照、大学录取通知书、使馆信 (如果是去魁北克省还需要带CAQ)

  如果18岁一下的还需要携带监护声明

  放在箱子里的资料:毕业证 成绩单 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如果有)

  由于室内、公共场所和公交车上四季有空调,室外活动少,所以带衣服以春秋季为主,多带衬衣或套衫,春秋季节外套。两套正装、厚羽绒服、休闲服、羊毛衫、皮手套、棉毛裤、T恤衫、短裤、内衣(多带)、厚袜子、皮靴(防滑、防雪、底带花纹)、皮鞋、运动鞋、旅游鞋、拖鞋、毛巾、牙刷、洗发水、针线盒、勺子、床单、被罩、枕套

  常备药品(感冒、发烧等等) 这些材料只是参考,在加拿大一样可以买到。

  加拿大的电压是110V,如带有电器,请准备好变压器。(主要针对手提电脑)另外再带2-3米的网线和一个插线板。(非常重要,一定注意)

最新活动
·关注留学安全 规避留学风险
·9月18-19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去国外读高中 为名校申请做准备
·学子圆梦 美名校面试会成功举行
·10月16-17日美加名校秋季入学申请
·留学知识讲座
·4-15新西兰留学讲座
·世界名校多伦多大学来华招生啦!
·4-25法国留学讲座
·关注留学安全 轻松入读名校
[ 更多信息... ]
留学培训
留学培训-雅思培训
留学培训-法语培训
留学培训-TOEFL培训
留学培训-GRE培训
留学咨询
韩老师
杜老师
李老师
电   话 028-85463929
028-66061773
手机热线 18980795587
13618066736
邮箱 cdyuhui@yeah.net
办公地址 成都市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科创中心318
网址 www.abroadedu.or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招聘 | 投诉与建议

Copyright © 2002-2010 Chengdu L&W Technology Corp.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