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服务首页 美国留学 加拿大留学 法国留学 英国留学 新西兰留学 新加坡留学
热点聚焦
新西兰酒店管理学院火热报名中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坐落于新西兰新普利茅斯市,新普利茅斯位于雄伟的塔拉娜基山与风景优美的西海岸之滨,地处新西兰两大城市奥克兰和惠灵顿之间。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PIHMS)提供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培训并努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先进教育模式,培养出具备出众酒店管理技能、丰富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的学生。

PIHMS办学资格获新西兰学历资格评估委员会(新西兰最高级别学历认证机构)认可并签发注册证书,同时,PIHMS所颁发的大专、本科及研究生文凭也均获该机构认可,也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学成回国后可获得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PIHMS的所有文凭也被国际酒店及餐饮服务业管理协会(HCIMA)、澳大利亚酒店业评审专门小组(学历相当于澳大利亚学历评估标准的6级)和瑞士纳沙泰尔国际酒店及旅游业培训学院(IHTTI)认可与推荐。

PIHMS是全球酒店管理学院联盟组织的成员,并与该联盟一道不断完善酒店管理的质量基准,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共同研究、公布行业规范,并定期召集产业会议。这无疑为学生的未来提供了更多选择工作和接受再教育的机会。

PIHMS还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及澳大利亚国际酒店学院保持了密切的教学往来,学员因此有机会继续攻读他们学院的硕士课程。

为适应酒店业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求,我学院设立了酒店管理英语语言课程、酒店管理大专学历文 凭课程、酒店管理本科学历文凭课程及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课程。

新西兰酒店管理学院报名处
最新活动
·学子圆梦 美名校面试会成功举行
·10月16-17日美加名校秋季入学申请
·关注留学安全 轻松入读名校
·留学知识讲座
·4-15新西兰留学讲座
·9月18-19日美加名校申请指导讲座
·关注留学安全 规避留学风险
·世界名校多伦多大学来华招生啦!
·去国外读高中 为名校申请做准备
·4-25法国留学讲座
[ 更多信息... ]
留学培训
留学培训-雅思培训
留学培训-法语培训
留学培训-TOEFL培训
留学培训-GRE培训
留学咨询
韩老师
杜老师
李老师
电   话 028-85463929
028-66061773
手机热线 18980795587
13618066736
邮箱 cdyuhui@yeah.net
办公地址 成都市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科创中心318
网址 www.abroadedu.or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人员招聘 | 投诉与建议

Copyright © 2002-2010 Chengdu L&W Technology Corp. Ltd., All Rights Reserved